卸妝是一輩子的課題~ 網路上有各種卸妝的文章

卸妝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只擦防曬要卸妝嗎? 我適合哪種質地的卸妝產品? 哪款卸妝品不會致粉刺?

諸如此類的問題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卸妝方面的困擾

但是呢,我是要來介紹卸妝產品,不是要告訴你怎麼卸妝

頂多只能說說我是在什麼樣的狀態下搭配不同的卸妝產品給各位參考

 

廢話說到這,先從卸妝水開始

卸妝水通常我是不會拿來單用,用完卸妝水我會再用卸妝油或卸妝乳(我覺得這樣比較乾淨啦)

基於對廣源良這牌子的信任,又加上他們家的產品都很平價

我從很久以前就用了他們家的卸妝水(綠色包裝也用過)

這款卸妝水很清爽,清潔力中等

因為我不會只用卸妝水,所以先用這款卸妝水擦拭是OK的

我用過很多卸妝水都會覺得有點刺痛,這款在我臉上不會造成任何不適。

 

它們家的卸妝水很有名,我之前用過別款會爆痘(忘記是哪款XD)

但這款我用起來完全沒問題,而且一樣很清爽 卸妝力也很好

但我還是不會單用他來卸除我臉上的彩妝

因為很便宜所以常常回購~~~

 

我其實不常用卸妝乳,以前用過很多卸妝乳都會很刺激! 有些甚至是標榜敏感肌可以用

但很奇怪的是我用蜜妮這款卸妝乳完全不會刺激

所以我很常回購這款卸妝乳,而且一次都買個三、四瓶~

卸妝力非常好,因為便宜我都擠一大堆XD

有些人喜歡用卸妝乳卸兩次,但我覺得這樣卸完皮膚會變很乾

所以我卸妝乳的前一個步驟都會用卸妝水擦拭過一次+卸妝乳按摩一次

這樣妝就卸得很乾淨啦~~

 

這款開架卸妝油我用了好幾罐去了

因為之前很喜歡專科的卸妝油 後來專科改版之後有股花香味我很不喜歡

所以投入了Sofymo的懷抱

它完全沒有任何香味 也沒有油耗味 質地非常輕盈 非常的水

但是因為真的有點太水了所以常常卸妝油都會從我的手往下流動XDD

這款卸妝油卸起來很清爽卻又很乾淨,連眼妝都可以卸得一乾二淨,CP值相當高!

 

因為很多人推薦所以一次買了兩瓶試試看

這款卸妝油的質地偏濃稠一點,所以一次要壓比較多下才有足夠的延展性

卸起來一樣非常乾淨又溫和,有一點點油耗味但可以接受

不過呢,如果是卸眼妝的話要搓比較久

有些人用了這瓶會長痘 所以我覺得可以斟酌考慮一下。

 

(手邊的這款卸妝油剛好都是聯名包裝 非常可愛)

好像是因為某個皮膚科醫生推薦所以之後就一直使用DHC的卸妝油了

用了非常喜歡,所以目前都是用這款卸妝油,而且還有兩、三瓶囤貨

成分很單純所以用起來很安心,質地介於無印良品跟Sofymo,不會太稠也不會太水

卸妝力也很好、溫和、沒有油耗味

 

 

接下來是眼唇卸妝液

我有時候懶惰的話會用卸妝油連眼妝一起卸

至於卸妝水跟卸妝乳是不可能卸掉我的眼妝,所以基本上我都還是會用

這款不用我多說了吧.....

其實今天用的眼唇卸妝液價格跟效果都差不多

只有誰剛好有打折我就買誰XDDD

但是呢! 我發現雖然效果都大同小異,但還是這款卸除眼妝的速度最快 很容易就卸得很乾淨!

有時候我的眼周會比較敏感,用這款是完全不會刺激

而且他真的超級便宜的啦!!!!

當然還是卸得很乾淨,只是真的要很認真地比較的話 這款要敷比較久才會完全卸乾淨

其實真的效果都大同小異XDDD

 

這款眼唇卸妝我覺得他好像比一般的眼唇卸妝液來得清爽一點點

卸妝效果也是很棒,有時LOREAL沒打折而旁氏有打折時我就會買旁氏

有人說這款有一個奇怪的味道,但我覺得很像自來水的味道(?

使用感受上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

 

另外我也用過妮維雅的眼唇卸妝液,效果就真的都差不多

真的只是看誰剛好在打折就買誰而已!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