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覺得保養品要用貴的

但本人非常的窮拉還是只能用便宜的

比起厲害的成分我更喜歡單純的成分

我以前是保養控,但現在跳入彩妝的坑 保養品覺得好用就會一直回購了

 

我的膚質在十八歲以前都蠻油的

後來就是混合肌,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外油內乾啦~

由於我的皮膚還蠻敏感的,所以我盡量挑不含香料以及酒精的。

 

保養的概念就是一直保濕而已 沒什麼在美白

這篇就不介紹洗臉產品了,因為我洗臉就是用肥皂而已....很冷門的肥皂 隨便一顆肥皂...。

 

化妝水的部分↓

左: 自白肌-玻尿酸清爽保濕化妝水

右: Naris up 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

 

自白肌(左邊)這款化妝水我已經用三、四罐了

我喜歡他讓我的臉很舒服,擦上去真的有種讓皮膚喝水的感覺

這款化妝水用來濕敷的效果更強! 但我很懶 我不想濕敷 我寧願敷面膜XD

Naris up(右邊)這款是專門拿來濕敷的,但我說過 我很懶得這麼做

這款很便宜我都拿來妝前擦,保濕效果中等。

 

精華液的部分↓ (擇一使用)

霓淨思(左邊)不知道是哪款的保濕精華

百洛油(右邊)

右邊這款霓淨思的保濕精華是買雜誌送的....我買兩本所以有兩罐XD

我覺得保濕效果非常普通欸 效果很雞肋 我甚至有點懷疑他讓我長小顆的痘子

左邊這款百洛油雖然好像是專門拿來擦身體的,但天氣很乾時我會拿來擦臉

覺得皮膚有因此變嫩,我也懷疑他是不是讓我毛孔變小欸!

總之我很愛百洛油當精華液~ 夠滋潤又不會讓我長痘

不過這一切都看人~ 不敢這麼做就別這麼做吧! 我這麼做皮膚還是好好的就是了。

 

乳霜的部分↓

OLAY(左邊)滋潤保濕霜 (敏感肌專用)

肌研(右邊)極潤系列-抗皺緊實高機能乳霜

OLAY這款(左邊)明明就是標榜敏感肌專用的,但我用就是會有一咪咪刺痛

保濕度我覺得非常普通

最扯的是我竟然用光兩罐~ 我這樣算奴性很強嗎?

其實我對它已經沒耐心很久了 因為它對我來說就真的很普通還會讓我刺痛

擦起來臉會變霧面的超怪,完全沒有油亮的感覺

不過這款是很多人的愛,除了我就是了。

極潤這款(左邊)我要特別講一下

其實我是買錯了,我應該是要買緊緻彈力那款,因為聽起來就很保濕很滋潤

無奈我以為都是一樣的東西,我沒事幹嘛抗皺?

抗皺這款好像是新品,竟然被我買到買一送一(所以一罐大概300多很便宜)

網路上沒什麼評價,我也算是很冒險的買來用

畢竟它蠻小罐的,如果沒有買一送一時買的話我覺得不如去買專櫃XD

But!!!

我覺得很好用欸!!!!

它的質地不像霜,有一點點膠狀的感覺

擦上去不會馬上吸收,老實說有一點點黏(但我不介意)

最近擦這款覺得膚況變很好~ 真的有保濕到。

 

乳液↓(只有上妝前擦)

只有一款

OLAY的滋潤保濕乳液(也是敏感肌專用但我用會刺)

我覺得OLAY很奇怪欸! 為啥我用他們的敏感肌專用的就會刺!

雖然我覺得乳液有比乳霜更不刺啦....

這款我就是妝前擦,我晚上保養喜歡擦乳霜 比較夠力

心得跟乳霜差不多,但老實說我覺得乳液比乳霜更滋潤一點

還是會持續用完,但不會再買XD

 

打完收工~

其實我常常敷面膜,一個禮拜會敷兩到三次

但如果把清潔產品、保養品、面膜放在同篇講會太長

所以就都各開一篇~

下次見啦! 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ai-Zai 的頭像
    Zai-Zai

    崽幹嘛?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