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屈的超級商城兩件VISEE 380元

於是我挑了兩件VISEE的產品 (被我搶到了XD 這一切都是天意阿!)

話說我真的很多VISEE的東西,老實說我覺得VISEE的產品對我來說不是說"挖賽真的超好用欸"

但是他的包裝跟整體表現在開架算很棒了

所以不知不覺買了他們家很多產品

我算蠻喜歡他們家的眼影

珠光細緻、顏色蠻飽和的,雖然一盤眼影盤總會有幾個雷的

他們家的眼影盤永遠都是雷在第一顆打亮色 超級不顯色

 

BR-3在這系列中算是很日常、暖色調 配色也很不錯

但我覺得他肉眼看眼影盤的顏色,跟實際試色的顏色有落差

 

就跟我上面說的一樣,第一格打亮色真的超級弱

我通常都不用這格 因為沒用!

好險他還有附另一個很美的打亮色!

B~E的顏色都超級美 超級實用 我很喜歡

最喜歡B色,雖然算是膚色調 但是很偏咖啡橘,甚至可以只用這個顏色就完成眼妝(如果真的很懶的話)

於是我用這個眼影盤畫了一個眼妝:

整體的感覺是這樣:

(這天化了一個VISEE妝,很多都是用VISEE的產品完成的)

使用心得:

有用過VISEE的眼影就知道他們的眼影很細緻 不管是摸起來跟實際刷色

那個滑順度跟細緻度真的超越很多開架眼影,而且顏色選擇多

以價位來說真的無可挑剔

但以我用過的眼影來說,我比較不能接受他最後會糊成一團XD

我用他們的晶緞光漾眼影盒也會有這種情形

不過不會積線不會飛粉就是了!

 

因為我VISEE的東西真的很多

下次來寫一篇對他們家各項產品的心得~~~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