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知道粉刺都困擾各位很久了

我已經盡量不去擠不去清了,可是有時粉刺太猖狂上妝會很難看~ 這時候就不得不清理一下了

現在夏天我大概兩個禮拜會清理一次,冬天就不會做這種事了 (我已經跟粉刺和平相處了)

一樣不廢話,我們趕快進入清潔粉刺的步驟

 

首先清理粉刺一定要先讓粉刺浮出才會比較好清理

我會先敷上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清潔臉部之外也讓粉刺通通浮出來

 

這款泥膜我之前有分享過,因為我剛剛附連結失敗,所以麻煩要看我的心得要自己找一下 哈哈哈

不然直接看其他人的心得也可以XDDD

我會敷10-20分鐘後洗掉+擦乾臉部

 

接下來我會貼上自己慣用的拔除粉刺膜,我這邊就不推薦什麼粉刺膜特別好用

你們就自己看要用哪個拔粉刺的產品~

基本上我會長粉刺的地方就是我貼起來的地方

等到乾掉之後,就可以拔起來收成你的粉刺

對,抱歉我的粉刺真的很多,而且我真的久久才清理一次拉~

拔完粉刺之後你的毛孔會比較粗大 皮膚敏感一點的人會有泛紅的情況(像我就是)

又加上你剛剛敷完泥膜,臉會很乾!

 

所以這時你先去洗把臉,把臉上殘留的東西通通用洗面乳洗掉

 

洗掉之後請敷上蘆薈膠,我這裡是用我從少女時期用到現在的廣源良蘆薈膠

敷上蘆薈膠之後還沒結束

在拿出你常常用來濕敷的化妝水覆蓋在你臉上的蘆薈膠上

我這裡用的濕敷化妝水是我還蠻喜歡拿來濕敷的的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因為這款化妝水很便宜又不刺激,拿來濕敷完全不心疼

 

所以你的臉上會同時有蘆薈膠跟化妝水

 

為什麼要一起敷呢?

蘆薈膠的退紅效果好,也有保濕度,但加上化妝水可以保持濕潤度 讓保濕度更加提升。

 

差不多敷個十到二十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一次臉即可

雖然還是會紅紅的,但因為我皮膚本身很敏感所以還需要點時間退紅

因為最後一步的保養步驟,讓我的臉摸起來保水度很夠 很好摸~

 

以上!

提供給大家參考

但不管用什麼方法清粉刺多多少少還是會傷皮膚,所以請不要常常清粉刺喔!

arrow
arrow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