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購入很多款睫毛膏,但因為懶惰 我只想介紹我覺得最該買的三支

很久以前寫過一篇睫毛膏評比,我是個很愛買睫毛膏的人 我非常注重睫毛

對我而言,眼影跟眼線都畫了 沒擦睫毛膏就是不完整

而且我很不喜歡接睫毛跟戴假睫毛的質感,所以我很喜歡把睫毛刷得很誇張

(至於怎麼刷得很誇張,下一篇文會分享)

 

這幾年我不太會去評斷一支睫毛膏的捲翹度

因為我的睫毛很容易垂,所以我就是一定會先擦個打底

用好幾年的打底是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它讓我睫毛的捲翹度很有凍桃 我戒不掉它~

(它有透明跟黑色的,我只喜歡透明的 因為我用黑色的睫毛還是會塌掉還是會暈)

 

 

進入本篇重點!

 

去年年底開始我用到了Etude house的睫毛膏

全名是: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這名字到底想怎樣)

因為找代購買的,才三百多塊 所以被我歸類為開架產品

這支的優點是它的刷頭非常符合東方人的眼型,小小的

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可以讓我不擦睫毛復活液就可以維持蠻長一段時間的捲翹度

我很討厭刷了好幾層的睫毛膏結果拍照卻拍不出睫毛,這款是我刷一層就會有效果的睫毛膏

而且是很自然的濃黑 又根根分明

缺點是有點難卸,但不到非常難卸。

 

我有個小小的疑惑,他是不是改版了?

因為我一直以來用的刷頭都是這種,但很久以前的刷頭不是這樣

我應該沒介紹錯支吧? 哇哈哈哈哈

 

 

Catrice 摩登濃長艷翹防水睫毛膏

(我覺得睫毛膏的命名就是把濃、長、翹這三個關鍵字各種發揮)

這支我覺得必買的原因是因為它真的超級便宜,一支才不到兩百塊的價錢

便宜到比一般的開架還要便宜到一半

重點是我很喜歡它!

刷起來的妝效我非常喜歡,就是一刷就非常有感

不會糾結,非常濃 非常有存在感 我通常只刷一層就很滿意了

缺點是我單擦會垂

還有它的刷頭實在太大了,不過刷頭大這件事我有辦法克服(會在下一篇的刷睫毛教學提到)

 

1028 飛激長順翹防水睫毛膏

這支是我最近用到的睫毛膏,純粹只是為了湊金額買康是美的小丸子化妝包而買的

當然我知道這支最近很紅所以才買的啦

這支絕對是今天介紹的睫毛膏裡最猛的一支

因為一刷就是嚇到,刷一層就讓你睫毛長到不行

連我用過無數支標榜很厲害的睫毛膏都從沒有這種這麼驚艷的感覺(這不是業配)

濃密效果是有,但不到非常好 如果很喜歡纖長又自然的妝感 這支很可以!

仔細觀察膏體好像有很多纖維,其實我很討厭很多纖維的睫毛膏

不過這隻的纖維是完全融入膏體的那種,不會到處飛 不會難控制

刷頭也是恰到好處,完全適合我們東方人

缺點是我單擦會垂,還有我個人覺得它難卸。

 

 

打完了

其實今年我買了很多睫毛膏,但值得拿出來講的就這三支

下一篇是刷睫毛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