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了專櫃保養品的坑,但是專櫃保養品對我來說真的頗貴

所以我就先從契爾氏的保養品下手(畢竟契爾氏的保養品在專櫃中比較沒那麼貴XD)

我知道契爾氏的合作文很多,所以我附上購買的發票證明,除了淡斑精華我是找代購買的沒發票之外

其他都是購入於契爾氏門市喔!

我介紹順序直接從最愛的開始排到我覺得有點雷的~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款泥膜真的紅到不行! 但其實我只是順便買它一下而已

(我本來只想靠櫃買乳霜跟護唇膏 誰知道突然一時興起買了這個)

沒想到它真的很好用欸 傻眼

剛敷的時候覺得熱熱刺刺的想說乾~~ 該不會買到爛貨吧?

但上網爬文一下看很多人說這是正常的 (真的正常嘛? 求解)

總之刺刺熱熱的約莫兩分鐘就會無感了

沖洗的過程可以感受到很好沖洗,我之所以討厭敷泥膜就是因為泥膜很難沖洗

但是這款泥膜完全就是很好沖洗啊!!!!!!

櫃姐跟我說敷五分鐘就好,但我通常都敷到十分鐘 這點就是看個人~ 泥膜不要敷太久就是了

沖洗掉泥膜之後開手機的手電筒照一下我有粉刺的地方,完全浮起來 超傻眼

要看圖嗎? 我防雷

 

 

 

 

 

 

快到了

 

 

 

 

 

這比我用過浮粉刺的精華好用太多 而且沖掉泥膜不會覺得臉很乾很緊繃! 

乾 這張圖真的很噁XD

建議敷完之後可以趕快清掉粉刺,另外那種死不冒頭很難擠的痘痘也會變得比較好擠(擠痘痘是我個人喜好,建議別學)

好啦我真的很喜歡這款,喜歡到整段都很像業配的話術XD

對於白泥的總心得:

小資女如果覺得買泥膜買到一千多塊又沒有多大罐的人完全可以買這款

雖然他說一定要塗到蓋過皮膚的顏色,但其實用量很省 不需要塗抹很多就可以完全蓋過皮膚的顏色

清潔力對我來說是中上,敷完粉刺都會浮出來這點超猛。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是我入手第一個專櫃精華液,也是我第一次入手契爾氏的商品

不過這款我是找代購買的~

那陣子我為了兩頰的痘疤很苦惱,後來看到比我痘疤嚴重的朋友擦了這個好很多 我就買了

我如果沒有要敷面膜我就會擦精華液,每次都用半個滴管

淡化痘疤的效果我只能說 超~ 有~ 感~ 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以下是前後對比圖(上:四月拍攝(我大概六月時才用這款精華液) 下:八月拍攝)

我覺得他就是專心的淡掉我的痘疤而已,我沒有覺得擦了這款我的皮膚變白或是變亮

它有一股淡淡的、很舒服的味道,有些人覺得它也蠻保濕的,

保濕這點我覺得只有擦上去的當下有,我也覺得它不是清爽的產品(反正我也不愛清爽)

總而言之光是它把我的痘疤淡化很多這點就讓我很滿意了,目前又找同家代購再幫我買一罐XD

(我不想透漏代購是誰哈哈哈哈 原諒我的自私)

對於淡斑精華的總心得:

但痘疤效果很好,沒有其他感受了~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因為前陣子皮膚超乾的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考慮要買珂潤的還是契爾氏

最後決定買契爾氏的,但使用下來的感想只有兩個字就可以貫穿全文 就是...還好 (哈哈哈)

首先在櫃上看到它的第一眼我覺得怎麼比我想像中還小這麼多啊哈哈哈

本來在發光霜跟冰河醣間掙扎,後來還是選了冰河醣

我覺得他的質地就是乳液 不像乳霜(可是我想買乳霜啊!)

剛擦上去會覺得蠻舒服得很好推勻,舒服是指臉很乾的時候趕快擦上去 那個油潤感很舒服 不黏

保濕效果我覺得在我皮膚很乾時不夠力,平常(混合肌)會覺得蠻保濕的,我早晚都會擦

它的效果就跟包裝寫的一樣 很誠實 沒有說有美白、緊緻之類很厲害的功能

對於冰河醣的總心得:

如果你喜歡單純只有保濕功能的乳霜這款不錯,但我覺得有更平價的選擇

如果你是大乾肌,這款不夠力 如果是大油肌量要擦得少

中性或中性偏乾的話會比較適合這款!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旁邊很小條也是贈品護唇膏)

這款是贈品而且蠻大條的,比他們家一號護唇膏大條一點

我個人用洗面乳用得很慢 如果常態版的那一大條買下去我不知道要用多久才用得完

這個洗面乳有磨砂功能,老實說我很討厭用磨砂的東西

但有時候想去角質一下用這個就很方便,比起這款我更喜歡Etude house的小蘇打洗面乳

這款的磨砂顆粒雖然細,但我用起來就是覺得有點太強力了 畢竟我皮膚還蠻脆弱的

擠出來有點出乎意料,因為它比我想像中還要稀

洗完不乾澀不緊繃蠻乾淨的。

對於洗面乳的總心得:

我不會去買。(超簡短XD)

 

一號護唇膏 (薄荷香限量版)

本來想買無味的,但櫃姐推我薄荷香的,她試擦在我嘴唇上我是覺得蠻舒服的就買了

薄荷香這款聞起來很像薄荷巧克力的味道XDDDD

不只是單純的薄荷 我超喜歡這味道

另外她還有送我一小條無味的一號護唇膏,放在包包裡在外面補擦很方便

我買回家用時發現剛擦上去很滋潤,但是它對我來說太不持久了 甚至乾掉時會覺得嘴唇更乾(?

會不會是我一直抿嘴的關係阿 怪怪

明明質地、味道我都很喜歡啊! 但我就是覺得死皮反而變得更明顯(?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用完它.... 畢竟它還有非常多~ 我打電腦打到一半也會加減補擦的QQ

關於護唇膏的總心得:

我不知道怎麼說...... 明明我應該要喜歡的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不好用XDDDD

 

arrow
arrow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