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歐美眼影盤很盛行,不外乎就是便宜又品質好,我自己也入了歐美眼影坑

不過今天要介紹四款容易買到、品質不輸給歐美眼影的韓系眼影盤

這次介紹的眼影盤除了實用之外還可以畫現在的女孩最愛的橘橘粉粉還有酒紅色的眼妝XD

其中有三盤是Etude house的,所以我先介紹the face shop的XD

 

THE FACE SHOP-與MARVEL聯名的九色眼影盤(#02)

第一次入手他們家的產品,沒想到就讓我大驚豔

小小的一盤非常適合帶出門,拿起來很輕是塑膠外殼 不過外型的質感非常好

就算在外面待個兩、三天,每天都可以變換各種妝容XD

每格眼影都很顯色,品質都一樣,特別是正中間的霧面紅色非常飽和!!!!

基本的打底亮片色、古銅色、大地色、紅色都附在這手掌般大小的眼影盤裡,是我這篇最愛的眼影盤!

缺點就是太顯色了,下手可要小心~

 

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01)

之前有寫過文章XD 之前紅極一時的乾燥玫瑰色啊!!!!

這盤四色眼影最大的優點就是每個顏色都顯色、還附上一個眼窩色~

缺點就是那格紅色太顯色了拉~所以要附上一個霧面淺色來暈開,不然這格乾燥玫瑰色很容易有色塊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那格古銅色,真的很美又很細緻 雖然這顏色很常見,但很少像他這麼美的~

 

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04)

因為被01號的品質驚艷到所以又入手了04

左下格的膚金色真的好美~ 這盤完全就是日常色,也附上實用的霧面白色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右上的偏橘的咖啡色不夠顯色! 可惡我最期待這格的,竟然給我不顯色!

不過左下格的膚金色美到讓我更偏愛04號!

 

Etude house-澄漾果汁吧限量眼彩盤(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限量)

買這盤純粹是我超愛橘色系的阿

可以畫出大地色、粉色、橘色的眼妝,顏色都算實用

但是有個超致命的缺點就是他的霧面色都蠻不顯色的

整體而言是不錯的眼影盤,一樣體積很小但什麼都有很適合帶出門去玩~

 

今天這篇文章只有試色沒附上眼妝,因為我眼妝怎麼拍都拍不好 很煩= =

另外照片因為燈光的關係,每張照片的色調會有點不一,但是眼影的顏色都很準確XD

希望能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盤 etudehouse thefaceshop
    全站熱搜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