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所有的彩妝品項裡我算蠻少買腮紅的,但因為被小花腮紅燒得一發不可收拾 就一次買了五顆!

這是我第一次買專櫃腮紅,因為一直覺得腮紅的品質專櫃跟開架應該不會差太多

(但其實還是有差啦)

 

這次買了五顆小花腮紅都是常態色,因為限量色很難買也買不到 覺得不太適合拿來寫文章

這五顆幾乎都是熱門色,我也是爬了非常多文才選出這五顆

我的膚色是黃調中間膚色,可提供跟我一樣膚色的人參考

今天來做臉部跟手部試色吧!

(照片已經盡量調整為與實際肉眼觀看的的顏色了,有些照片偏藍是因為背景很藍XD)

 

#05 Nude pop

一開始我根本沒有想過要買這顏色,因為土腮不是我的菜 而且他顏色很淺 我怕在我臉上沒顏色

後來實在被放火燒到不行+它是熱門色,我就買回來試試看

它的顏色我會形容它是「防呆色」,就是日常你完全不想思考要用哪顆腮紅時可以直接毫不考慮刷上的顏色

不顯膚色白但也不顯膚色很黑很髒,很像日劇裡的上班族姊姊會擦的腮紅,很素雅

在我黃調中間膚色的臉上還是算很顯色的! 它的珠光感比其他色號重 但是完全不顯毛孔

臉上呈現自然到不行的光,很像天生自帶打亮一樣 

因為顏色很淺所以猛刷也不會失手

 

#08 Melon pop

在韓妞界裡非常熱門的顏色,一拿到腮紅就先試了這顆顏色XD

這顏色是很淡很淺的粉橘色,但意外地在我的膚色上是有顏色的!!!!

如果是偏深一點的膚色可能就會沒辦法用這顆刷出很明顯的腮紅

我非常喜歡這顆,這顏色真的很可愛很清新 很適合夏天~~

而且愈用愈喜歡!

這顆在白肌的臉上應該會更好看

在黃肌人臉上一樣不顯白也不會因為是橘色而顯黑,也是猛刷也不會失手的顏色

 

#10 Fig pop

這色號在PTT上是超級熱門色,然後就跟著買了

我覺得它就是個磚橘色,由於我個人喜好是偏像於喜歡少女的顏色 所以這色號不深得我心

Fig pop是非常顯色的腮紅,甚至可以拿來當作眼影使用

因為很顯色,所以我使用這顆時容易有色塊感

以偏黃肌膚的我而言不覺得顯白也不顯黑,不過莫名的顯我的瑕疵

這顏色還是非常好看,只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 所以還是可以試試

 

#12 Pink pop

這顏色就不算是非常熱門的色號了,因為它就是個很無聊的粉紅色XDD

不過!!!!!

這就是我要的! 無聊的粉紅色 正統的粉紅色

因為我買過很多粉紅色的腮紅都是偏藍或是偏紅、偏橘 不然就是在我臉上會沒有顏色的Baby pink

曾覺得正宗的粉紅色到底是有多難找?

但我現在找到了,就是小花的Pink pop,完全不偏哪個色調 它就是正統的粉紅色

雖然刷色在手上會有點偏藍又偏桃,不過刷在臉上還是一般的粉紅色

這顆一樣是很顯色的腮紅,會愈疊加愈深

在我偏黃的肌膚上會讓我稍微顯白一點點,整體的氣色會變好

 

#15 Pansy pop

小花腮紅必收色,是顆讓黃肌顯白的紫腮

大家都說用紫腮會很顯白,但其實並不是每顆紫腮我用都會顯白

像我用Canmake的pw38跟pw39時臉色都會變超怪 (Canmake腮紅心得文點我)

倩碧這顆紫腮的確在我臉上是顯白的!!!!!

雖然在我臉上並沒有很明顯的紫色,但是可以讓我整體的膚色提亮許多

我曾寫過眼下打亮的文章,這顆腮紅就有達到讓膚色變得更透明、白皙的效果 (文章連結請點我)

這個顏色不當腮紅使用也可以清掃在眼下當作提亮

 

最後附上我最愛用來刷小花腮紅的刷具

洛麗塔-及第04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說某些色號的小花怎麼嚕都沒顏色

我用這支刷具倒是沒有這個困擾,而且刷毛範圍跟小花腮紅完全妹去!

 

 

打完收工

追蹤文章更新的消息請按讚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