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形容一顆打亮時都會說閃到外太空去,但我現在已經不喜歡那種打亮了

因為打亮太亮拍照沒那麼好看我覺得~ 而且有時候臉出油看起來會更油

所以我現在喜歡的打亮亮度大概從北部閃到台中就夠了

 

essence-Pure Nude Highlighter

之前有介紹過他們可愛的彩虹打亮,這次介紹的是它們家最紅的打亮

號稱LM的打亮,但我沒有LM那顆所以無從比較

這顆便宜到不行,粉質又優秀

刷在手上很貼膚,顏色是膚橘色

在我的膚色上並不會太深

我的顴骨很容易長粉刺,所以難免毛孔粗大

但並不算顯我的毛孔

BTW這顆台灣的essence沒有進喔! 上網買吧 哈哈

 

Kylie cosmetics-Strawberry shortcake

它的內容物本來是像冰淇淋流下來的樣子 超可愛

但是被我用的很噁心 抱歉XD

這個我買很久了,去年很常用 

我一直以為會很閃,但它真的閃度有夠低調

是我愛的偏粉色的打亮,粉質很綿密

但它真的很不是很閃亮欸 好奇怪

KYLIE這個人怎麼會出不閃的打亮???? 

總之它的閃度就是內斂但還是讓你看得到的閃

 

innisfree-繡球花打亮餅

這是innisfree的繡球花限定,我知道時已經出很久了 但我還是在蝦皮買到它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找看

這顆打亮餅純粹是我看他長得漂亮所以買的

拿起來非常輕,就是那種很廉價的輕盈感XDDDD

但打開來看會讓人心情很好

全部混刷起來是偏白色的感覺,而且刷在手上不亮

但神奇的是刷在臉上還蠻亮的欸! 而且它的亮度是可以堆疊的

老實說我覺得它的粉質偏硬,不是那種很細很軟的

但是刷在臉上依然不顯毛孔

以它的價位+效果+外型,這顆打亮是非常值得收的!

 

Benefit-蒲公英星空蜜粉

這是我目前的最愛

我買的應該是迷你版的,只有1.5g

(但好笑的是竟然還有附上刷具 哈哈哈 可愛)

但已經夠用了,如果所有打亮都出這麼小就好了,不然每顆都那麼大是要用到什麼時候XD

雖然品名有蜜粉兩個字,但它當蜜粉會變十八銅人 千萬不要這麼做

它刷在手上根本看不到= = 頂多看到一點零星的亮粉

其實它的基底是偏粉橘色,但我拍不出來

對不起,我只是一個沒有接到過彩妝業配的部落客 原諒我拍不出來

 

在臉上是漂亮的水光感,不會太閃 但是有感! 我超愛!

雖然刷在手上有很明顯的亮粉顆粒,但在臉上並不會~

 

e.l.f-baked blush (#pinktastic)

這顆我之前有寫過文,我很喜歡用來打在蘋果肌 (文章請點這裡)

到現在我依然還是很喜歡這顆打亮,因為便宜好用又不顯毛孔

這顆顯色度很低,其實它沒有什麼顏色,但我硬是刷出一個膚色的樣子XDD

雖然摸起來很硬但刷起來完全不粗糙

單刷在顴骨非常無感,很淡很淡

非常推薦給喜歡清淡打亮的人

淡刷在整個蘋果肌的效果很好,看起來皮膚會超好

這顆必買,不需要多說

 

M.A.C-超激光炫彩餅(#Soft frost)

這顆我也買很久了,老實講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要買它 (呆)

因為他是偏光打亮,而且是偏紫色 根本不實用XDD

粉質摸起來不細,但一樣刷起來不粗糙

偏紫光真的有點怪,但如果薄薄上的話還蠻自然的

只要擦得夠薄的話,因為是偏紫的關係所以皮膚看起來會變得很透亮

它的亮度不高,同樣也是閃到隔壁鄰居家這麼閃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閃亮程度的,

只是我當初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色號 只能薄薄上而已不能疊加XDD

如果你很喜歡偏光的話你可以疊加到閃到隔壁縣市的亮度~

但如果你不喜歡偏光又想買這顆打亮的話請參考其他色號XD

 

 

以上~

給大家參考

想看我更多打亮收藏請點這篇:

心得|五款平價打亮分享(Urban decay.Essence.the Balm.ZA)

 

追蹤文章更新的消息請按讚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