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產品都是開架的,請小資女安心服用~~

一樣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心得

 

我的髮質:

超級大油頭、超級細軟髮、易斷易乾燥分岔

總之最爛的髮質都出現在我頭上了

 

1.高絲-爵戀胺基酸深層修護髮膜

這是今天介紹的髮膜裡最貴的,但一樣是開架的價格 大概三四百塊

也一樣是我認為最好聞的一款

雖然是很滋潤的護髮品,但是沖洗完不會覺得頭髮上有一層的感覺

有些髮膜真的超級油,會讓人覺得怎麼沖不乾淨啊?  但這款完全不會

但這款的保濕效果持久對我而言不夠好,可能是我頭髮真的太乾了

因為有用到更好用的產品,所以這款暫時是不會回購了

 

2.思波綺-金耀瞬護髮膜

(用光了忘記拍內裡圖XD)

這款真的好用! 雖然覺得它們家最近出的乾洗露很爛XDDD

但是這款髮膜真的蠻好用的,標榜不需等待就可以沖洗 這點很棒

因為有些髮膜是真的敷了要等個十分鐘,我洗身體沒那麼久 沒那個耐心等

保濕效果真的好,用完髮質看起來真的會變好

在開架的價格來說並不算便宜,但以效果來說有對得起它的價格

講一個主觀的缺點,是我不喜歡思波綺他們家一貫的果香味

最近在用他們家的洗髮精也是果香味=..= 

不過很多人很喜歡就是了

 

3.呂-山茶花潤澤修護髮膜

聽說紫色那款非常好用,但我沒用過

有一次在網路上加購了這款髮膜

真的是有夠雷

用起來很油,吹完頭髮卻又沒有覺得有撫平毛躁,看起來髮質沒變好

而且持久度非常差,還不到隔天又開始覺得糾結了.....

優點就是我喜歡軟管狀的包裝

 

4.Trader's Joe-椰子護髮膜

這款在台灣的市面上買不到,但是在蝦皮上可以輕易地找到喔!

當初覺得便宜所以一次買兩條

沒想到意外的蠻好用的! 

先說缺點,是它的椰子味超級重  討厭椰子味的人請不要買

我自己是不討厭也不喜歡,就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擠出來是非常非常濃郁的,是本篇介紹的產品裡質地最厚的

但是非常好沖洗,而且也有一定的滋潤程度

沖掉之後還是聞得到椰子味,但是不會太持久 請放心~

這款髮膜很適合拿來天天用,又加上便宜 不太會心疼

軟管狀的設計也是深得我心。

 

5.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就真的很便宜而且好用

這也是我回購過最多次的髮膜,這個髮膜很常做折扣 打折下來真的很便宜

同樣也是每天用都不會覺得心疼

像我因為每天都洗非常控油的洗髮精,頭髮很容易打結

我都直接把這款當作潤髮乳用XD

以效果來說我覺得思波綺是最好的,第二就是FINO這款髮膜

因為真的CP值非常高,所以還是會繼續回購下去!

 

6.Hair Recipe-蜂蜜高濃度營養修護髮膜

這是我最近一次買的護髮膜,不過也已經用掉大概半條了

這個牌子最近能見度超高,在寶雅有一整個櫃位

因為太顯眼了所以買了一款看起來很滋潤的髮膜,不覺得有蜂蜜就感覺很滋潤嗎XD?

它的味道也是甜甜又奶奶的果香味,不是我的菜 但應該很多人喜歡

一樣是我愛的軟管狀設計

用下來的感覺是真的很滋潤沒錯,但每次用我都覺得我的頭髮重量變重 導致我頭頂會比較塌

它其實是好用的,只是比較不適合我這種頭髮容易扁掉的人

 

 

追蹤文章更新的消息請按讚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