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合作,但該吐槽該講的優點都會講~

畢竟是無酬合作所以我也不想一直講好話 哈哈哈哈哈

大概幾年前就有聽過butybox的美妝盒了

當時很想訂,但一直沒有去訂XDD

這次是第一次收到butybox,我體驗的是五月份的~

剛好我五月生日,我就當作我收生日禮物好了 哈哈哈哈

首先它的包裝真的蠻美的,我要把這盒子留下來!!!!

 

打開來會先看到產品說明跟折價券

裡面有七樣東西就有三樣是正貨!

而且有一樣東西是我之前就想買,但因為價錢遲遲沒入手

稍微查了一下價錢,一個月份的不到400元,很超值耶!

而且包裝精美 還蠻適合直接訂來送人當禮物的 :)

 

首先第一樣就是我覺得最滿意最物超所值的:

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正貨]

我記得我很久以前用過它們家的控油洗髮精,但當時覺得還好

不過這款沐浴露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 會 回 購

第一次洗就很驚艷,因為洗起來皮膚的感覺很舒服,帶點涼感 很適合夏天

是凝露狀的,但很好起泡

洗完不會澀澀的也不會不好沖洗 (我超討厭沖水後還滑滑的)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這款沐浴露的香味很高級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茶樹的味道,不過這款沐浴露的香味是高雅的森林系味道XD

目前我手邊開封在用的沐浴產品有開架的 也有專櫃的

不過收到這個之後我就都在用這款了~

至於有沒有淨痘? 我覺得沒有。

 

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pa++++[正貨]

不知道市面上有沒有其他的,但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頭做成滾輪狀的防曬

就很像我現在在用的止汗劑阿XDD

可是呢,我覺得這個防曬的滾輪做得不是很好 滾的時候會覺得臉有種拉扯感

重點是它出來的內容物很不均勻又太少了

質地的話擦起很容易吸收,而且不會很厚重

不過使用起來實在不夠順手,所以沒有很喜歡 之後會拿來擦脖子吧

 

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自然色)[3.5ML

看到品名我還以為我會拿到兩個色號,喔 沒有啦! 只有一個色號

小到像一顆單顆眼影一樣

(粉撲是我自己的,它沒附)

粉質很細、用起來很薄,沒有什麼遮瑕力 也不控油

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是又有顏色的蜜粉餅

可能大乾肌的人會適合,不過現在天氣開始熱了 我的臉也開始油了

 

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

我必須直接說我不喜歡這唇蜜的色號,但產品是不錯的

不會黏而且很滋潤

不過這顏色我不喜歡,我的膚色並不適合這色號

因為太淺了我唇色深、皮膚又不白,擦起來很醜

 

jill stuart 玫果眼唇卸粧露

為了一個無酬合作要得罪大品牌了

我本來想說我用一次就好,剩下的我要旅行帶出門用

結果試一次就不想用了(但我還是用了兩次)

它有一股我不喜歡的味道,而且用起來竟然會熏眼

好吧,熏眼這件事可能有點看個人~ 但我還真的沒用過會熏眼的眼唇卸妝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它卸除力比我用的其他眼唇卸妝還要弱

我真的不知道拿它怎辦。

 

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50ML

這是我這次收到的美妝盒裡最期待的東西

因為我從以前看到別人介紹就想買了

無奈是我覺得市面上有很多比這個便宜的乾洗髮,而且我用量大 對我而言CP值不高

為了測試這個乾洗髮是不是真的有像別人說的這麼控油

所以我一天沒洗頭+帶了一個小時的安全帽+不小心淋到一點雨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頭髮有多塌多噁:

噴出來時的味道我覺得是淡淡的蜜桃香(但味道很快就消失了)

比較跟一般乾洗髮不同的是它噴出來不是白白的,而是膚色

搓開來之後我的頭髮立刻恢復蓬鬆也沒有油光

我用過很多乾洗髮可能用了一次之後差不多撐個4~5個小時就會打回原形

不過這款可以撐差不多8個小時左右

我是真的很用心在測試這款乾洗髮XDDD 因為我頭很油 哈哈

 

kafen潤澤護手霜[正貨]

自從多年前我最愛用的護手霜停產之後我就很少用護手霜,因為很多護手霜都很油

這款護手霜我懟它的第一個想法是也長得太像小女生的玩具,好浮誇的長相

而且上面竟然還有這鍊子,這鏈子很醜不過好險可以拆掉

這護手霜的味道就是很花香,不過不至於會香到到令人討厭

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很好吸收 而且有一定的滋潤度

但如果你的手很乾燥的話這款可能會不夠力

 

 

總結一下

這個美妝盒是真的蠻棒的,一個月一盒不到四百元的東西

但裡面的東西非常的物超所值

而且,如果你真的想不到要買什麼生日禮物送給女生的話 這真的很適合

當然可能不會每一樣東西都滿意,如果你是抱著試試看能不能挖到寶的話

這真的可以買買看~

畢竟我們常常買化妝品跟保養品時錢都大把燒 還不是會踩雷XDD

 

追蹤文章更新的消息請按讚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