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已經囤貨的彩妝品開始~

 

1.Canmake-睫毛復活液(透明)

大概從三~四年前我就開始用的睫毛復活液

到現在已經用掉無數支,手邊也有兩支囤貨

因為它讓我的睫毛的捲翹度變得很漂亮以外,還讓我的睫毛的毛流比較整齊漂亮

我知道它有出黑色的可以單擦當睫毛膏,也很多人說好用

但我用黑色版的會暈,而且覺得捲翹的持久度沒有那麼好

 

2.ETUDE HOUS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04)

因為我是黑髮,我記得我的第一支是更深的色號

後來我覺得04號更自然所以之後都用04

 除了它們家的眉筆外,我還很喜歡ZA跟大創桃紅管/粉紅管的

但是大創的買不到了,ZA也沒有EH便宜

所以之後我就都買EH的

好畫、04這支對我來講顯色度適中、有眉刷

像我也很喜歡惹我眉筆,但那支要削+沒有眉刷,所以還是EH最適合我XD

目前手邊有兩支囤貨~~

 

3.Bbia-小幸運修容粉(08)

這塊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修容餅,因為很小塊我都拿來修鼻影

很多修容色都會偏橘或偏灰、偏咖不適合打鼻影,這塊顏色非常正確!

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用了,後來被YTR推薦後就變得很難買又變貴XD

雖然顏色看起來很淺,但在我的中間膚色上是顯色的

其實它非常的顯色,有時候還是會稍微失手啦~

目前手邊有兩塊囤貨

 

4.ETUDE HOUSE-睫對出色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這睫毛膏是我去年的最愛,所以買了兩支囤貨

這支睫毛膏我可以不用擦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就可以維持捲翹一整天

可以讓睫毛很濃黑,妝感偏浮誇一點XD

囤的兩支都開來用了,但後來我有更喜歡的睫毛膏了 哈哈哈哈哈哈

 

5.orbis-極致抗陽防曬露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防曬,用完一罐之後又去一次買了三罐

係數高、控油程度剛好、適合妝前使用

 

6.the same-重點遮瑕膏

這支其實我沒囤貨,但我買第二支了

因為我上一支用一用結果不見了,當下很慌張的上網再買一次= =

這支非常的遮,而且不會很乾

我都拿來遮各種瑕疵,痘疤、黑眼圈都遮得很好

重點是它真的超級便宜~~  綜合以上優點我不能沒有它!

不過我之後有去買比較淺的色號想打亮眼下,我覺得拿來打亮就沒那麼適合(不夠輕薄)

 

7.媚比琳-空氣絲絨蜜粉

在台灣還沒上市之前就找代購買了,後來又囤了一罐更白的色號用

這蜜粉比較有妝感,但妝感是讓皮膚看起來很好的霧面陶瓷肌

而且它是真的可以救你手邊的爛粉底液XD

缺點是它真的比較厚+不控油,不過妝感超無敵!

 

8.Beautyblender

可能三年前就開始用了,之後就沒用過底妝刷

我試過很多美妝蛋,不過還是最喜歡bb

目前用掉三顆,有一顆寶石藍的囤貨

 

9.BbIa-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

用掉不知道幾支了,雖然現在都直接用眼線膠筆畫

但手邊還有四支所以拿出來講,不暈、便宜、顏色好看

 

10.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好用不需要多說,在我眼睛上雖然會暈 但還可以接受

如果怕暈得很明顯可以買咖啡色不要買黑色的

因為太好畫了還是有持續再用,目前已經用掉4~5支,現在都直接用這支畫眼線!

 

接下來是想囤貨的彩妝品~ 

 

1.Rimmel-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

手邊唯一一瓶保濕粉底液,我從2017年的冬天用到現在快用完了

現在屈臣氏也有賣了喔!

我覺得他很好推勻+妝感超美,冬天的時候在我的臉上很持久

雖然遮瑕度不高,但妝感很漂亮!

用完的話我還蠻有可能會回購的,因為真的很喜歡!

 

2.Catrice-摩登濃長艷翹防水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一支不到兩百塊! 但是cp值超高!

我覺得這支睫毛膏除了刷頭真的有點大以外其實也眉什麼好挑剔的

因為很便宜所以會用完會回購!

 

3.1028-飛激長順翹防水睫毛膏

人生目前為止用過最喜歡的睫毛膏,這支很紅不需要多說

用完是一定會回購,打折是一定會囤貨

今天講到的三支睫毛膏我都有寫過文章,也比較圖文並茂,可以參考這篇:

2018年最愛的三支開架睫毛膏

 

4.媚比琳-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

這粉底剛出的時候我就買了,用了很喜歡

因為它真的遮瑕力超級好+很持久

我記得我買的色號是第二白,後來我覺得暗沉之後會變得有點太深

本來想說要再去買最白的那個色號@@"

不過基於是美妝部落客應該要多嘗試一點東西,所以我改買了巴黎萊雅同期出的粉底

那款也很好用,但媚比琳還是略勝一籌~

 

5.HOLIKA HOLIKA-不二家聯名眼影(02)

這眼影盤我常常不知道要用什麼時就會拿出來用

而且他的顏色不會失手,我常常拿一支眼刷就直接四色都用XD

很方便,隨便畫一畫也都很乾淨

我用過很多那種開價很日常色的眼影,但我還是覺得這塊對我而言才日常

不過呢,因為眼影很難用完 雖然很想囤但應該還是不會囤啦~

 

6.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這個算是可有可無的東西,但刷上臉就會覺得整個質感加分

皮膚質感會變得比較有透明感

同性質的東西有資生堂的PK107,不過我還是喜歡IWE這塊

因為用量很省的關係,雖然很想囤 但還是等用完再說~

延伸閱讀:讓蘋果肌膨膨、提升膚質的打亮們

 

7.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2)

這個我有兩支,第一次買是買50號

當時覺得50號根本就是我的命定色,神美

上次雙十一買了12號之後,我突然覺得這支又更美了,榮登我最愛的唇色第一名

12號是傳說中的斬男色,看起來有氣質又有活力 而且顯白

(雖然手上拿著的是小花腮紅,但重點是唇色XD)

我擦這支時被兩個男生稱讚過,我想男生也是看得懂這色的

雖然唇彩很難用完,但是這支用完我是一定會再去買的!

 

我發現我蠻多都有在這篇寫到的,可以參考:

2018最愛彩妝

 

 

追蹤文章更新的消息請按讚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